喵扑风铃『暂退』

暗恋这件“小事”

心血来潮的写了篇甜文,很烂俗
ooc归我,人物归秀秀。

正文:       

         1)

据说M大里有两个风云人物一个是含光君蓝忘机一个是夷陵老(撩)祖魏无羡,他们俩向来水火不容,逢面必得大打出手,其中的主要原因是蓝忘机看不惯魏无羡那能浪几日是几日的性子,而且每次都触犯校规,每次还甩手不承认,每次还大庭广众的撩拨他,这着实让蓝忘机这个五好学生及学生会副会长相当难忍。

而魏无羡也看不惯蓝忘机那古板雅正的样儿,就觉得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无趣的人,他们四舍五入也算是一对发小。他每次有什么好东西了都会叫上他,可这蓝忘机倒好一次一次的给他挑毛病,在他旁边念叨校规,好了他现在不找他了,他倒自己跟上来找茬了,虽然每次逗他挺好玩的,但也不能这么无情冷酷啊!

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就顺其自然的将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看成了打情骂俏,然后校园论坛上就出现了层出不穷的歪曲事实的贴子,使得校园风气严重败坏,多位少女都误入歧途,让人不禁感叹这……神奇的群众力量。

但这对本人并没有多大影响,该玩的玩,该学的学,使这个热门话题有了一段平静期,但只有那么一段他们便又疯了起来,因为魏无羡和蓝忘机依旧是该出手时还是就出手。

        2)

聂怀桑拿着手机刷着校园论坛,发现置顶的差不多都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到底谁是攻”“蓝忘机和魏无羡是不是早在一起了”“蓝忘机和魏无羡他们是不是已经……”越往下看越惨不忍睹,聂怀桑忍不住问自己旁边打游戏正打的起劲儿的魏无羡:“魏哥啊,现在那么多人传你和蓝忘机有一腿,你就不管管?”

魏无羡的眼睛依旧从电脑屏幕上离开,指尖在键盘上舞的飞速,同时也漫不经心的回答:“蓝忘机不也没管吗?”

聂怀桑:“蓝忘机那是没看到吧?毕竟人家一个五好学生,那像我们天天有事没事就聚众打游戏。”

魏无羡的指尖停在半空,眼睛没有从屏幕移开,屏幕忽然变亮,光打在他的脸上,使他脸上的笑容更光彩夺目,伸了个懒腰,转头对聂怀桑道:“那就随便呗,反正对我没啥影响。”起身拿起旁边的啤酒往嘴里猛灌,喝完后,又笑着继续说:“让他们接着说,能说成真,就算我夷陵老祖输。”

他当时嚣张的立了个flag,没过多久真香定律已成真,自己也输的一败涂地。

       
         3)

魏无羡在图书馆里看着电脑屏幕唉声叹气,按自己以往的战绩要么全胜要么平局,怎么今天就……

魏无羡的内心叹息着可眼睛却依旧往屏幕以外的地方跑,偷窥着自己前桌的蓝忘机。

蓝忘机额头微低,眼睛看着书本目不斜视,时不时会停下来拿起笔在上面做笔记,阳光撒在那微冷的少年身上尽使其生出一丝暖意,那少年不知怎么突然抬眸,冷淡的琉璃瞳与魏无羡的相撞,魏无羡瞬间将视线收回,但心跳却没办法收回。

原来真的会心跳加速啊!

魏无羡在心里感叹完后,努力的定了定神,忍着不再往前面看。终于,眼睛又重新回到屏幕上,而入眼的便是那大大的:GAME OVER.

呵,依却是输了。

魏无羡将电脑合上,起身冲蓝忘机笑着挥挥手,小声的说了句再见,便装做无比自然的走了,可,那背影真的有点落荒而逃。

蓝忘机紧抿着嘴,手指收紧,指节泛白,眼睛看着书面上不知何时自己写下的名字。

[魏婴]

但最后并没有将他拉掉,轻声的合上书,起身也出去了,而他每次来图书馆还会再呆上三小时。

都说暗恋就像巧克力有哭也有甜,可放久了,变质了,便只剩下酸味了。

所以请务必在他变质前吃掉它。

         4)

魏无羡躺在床上,眼睛直直的盯着天花板,一会儿又一翻身变成了侧躺,连连哀转叹息,旁边的江澄实在是看不去:“魏无羡你现在都这样几天了,我们好歹也算是兄弟,你就不能吱一声。”

魏无羡依旧眼神空洞,并没有将眼神分给江澄,继续盯着地板,苦笑道:“我吱一声,你能帮我解决。”

江澄:“那也总比没说好吧。”

魏无羡抬头看着他,冲他一笑:“呵呵,那还是算了吧。”

江澄额头隐隐的爆出几根青筋,咬着牙:“你就这么嫌弃我。”

魏无羡脸上笑容未变,虽然是那皮笑肉不笑:“你也知道呀。”

然后?

然后就打了起来呀。

暗恋的时候有些人真的脾气很差。

        5)

魏无羡毕竟也算是个风云人物,所以这几天收到了许多嘘寒问暖可就是没有蓝忘机,魏无羡也就奇了怪了,自己以前在他腿伤时,好歹还背过他。可现在倒好,一周连个影子都没有,忘恩负义啊!

唉,自己到底是怎么看上他的。不过仔细想想人家也不一定能看上他。

终于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思想斗争后,魏同志终于毅然决然的决定自己要为自己的终身幸福做打算,反正自己的脸皮厚成墙,表白什么的,呵,简单。

而当他拿起手机的时候就怂了。

人生在于不断的打脸。

就这样开始了打了又删,删了又打的无限循环,但苍天有眼,魏同志由于太过激动,手一抖不小心按到了发送键,将“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发了出去。

天寿啊!终于明白想砍手是什么心情了。

他当机立断的将手机关机,算了算了,本来就怂的一批现在好了发了出去了要是删了,他可能这辈子都再不会有第二次,这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

然后魏同志郑重的将手机放在自己面前,双手合十,前后摇晃,嘴里念叨着上天保佑,上天保佑。

做了个深呼吸,抬手将手机举在自己面前,左手的食指按着开机键,看着黑色的屏幕上印着自己那微微窘迫的面庞消失殆尽。紧接着开机音又随其响起,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到手机开机竟如此漫长,不过其实再慢点也行。

深吸一口气,颤颤巍巍的点开了聊天软件,要是江澄在旁边,铁定得说魏无羡,你也有今天。

是啊,他也没想到自己会有今天,但他心甘情愿。

看着蓝忘机那清心寡欲的风景头像,手指在中途顿住,深吸了口气,点开。

『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蓝忘机:嗯。』

『蓝忘机:我也是。』

『蓝忘机:不是你就不行。』

魏无羡当时静立在那儿,表情微有呆滞,将蓝忘机的回复反反复复看了十遍,又掐了下自己的大腿,才相信自己没有做梦。

真的,他输了,一败涂地,但他也很高兴自己输了,因为这样,自己才是最赚的。

       6)

『蓝湛蓝湛,你没骗我吧,我可是认真的。』

『蓝忘机:没有,我也是。』

『啊!你知道吗,我现在就想飞过去亲你一口,爱死你了。』

『蓝忘机:可以,打开窗户。』

『woc,蓝湛你别告诉我,你玩偶像剧的那个戏码啊!』

魏无羡发完后,赶紧起身将窗户打开,入眼便是一白衣少年站在那玉兰树旁,抬头与他对视,脸上有数不尽的柔情,笔直的站着,阳光打在身上,整个人仿佛被光包围似梦似幻。魏无羡相信自己当时的眼睛一定比任何时候都亮。

将手机甩手仍在床上完全不顾,毫不犹豫的纵身跃下,张开双臂,脸上笑容洋溢,眼里的蜜已经露出,喊道:“蓝湛!”

他相信这个人一定会接住他,也一定会给他幸福。

蓝忘机阵了一瞬,同样张开手臂,嘴角带笑,稳稳的接住那满面笑意的人。

“嗯。”

“我接住了。”

       
        7)
   
题目: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了吗?

1L:我前几天没来学校,我一来就听说了这个,是真的吗?

2L:真的真的,你难道没看那个视频吗?超甜的。

3L(楼主):还没看,我刚回来。

4L:没事没事,楼主不哭。[链接]

5L: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自己活着真好。

6L:我当时在现场,真的那恋爱的酸臭味,让我这个史诗级的腐女成功吃撑了,从此眼里只有他们。

7L:楼上小心啊,别得瑟,我们还有很多人没去呢。

8L(楼主):唉,人生重来算了。

9L:楼主,不哭,他们能在一起难道你还不满足吗?

10L:其实我感觉有点可惜,蓝忘机和魏无羡颜值都这么高,可最后却……

11L(楼主):不可惜,一点都不可惜。他们为我们广大腐女领到了新的方向,这难道还可惜吗?

12L:楼主说的好(鼓掌)

13L:说的太对了,只羡忘羡不羡仙。

14:我脑内已经出现了5k的忘羡车。

15L:楼上不要停继续想,记得一定要写下来。

16L(楼主):之前,我还和人打赌,说蓝忘机和魏无羡一定会在一起,用我十年的腐女尊严做担保,现在,哈哈哈……

17L:其实我之前吃他们是因为长得好看,毕竟我是颜控吗。但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居然还真在一起了,当时也没多少人敢打赌,楼主你是怎么确定的。

18L(楼主):我好歹也算是入腐多年,怎么可能会连这点基情都看不出来呢。

19L:求大师详讲。

20L:同上。

21L(楼主):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有一次去图书馆时坐在他们旁边,发现魏无羡一直在那一刻不停的看蓝忘机,而且游戏都连输了好几局,你们也知道魏无羡玩游戏是啥技术吧。

22L:哦~但魏无羡应该不是单恋吧,之前听别人说是互相喜欢。

23L(楼主):嗯哼,正是双向暗恋的那种。

24L:楼主肯定是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了,快分享分享。

25(楼主):其实也还是没什么,就是我假装去拿书过来时刚好借光看到蓝忘机书上那整洁的笔记上突兀的写着两字:魏婴。据我调查,魏无羡的小名就叫魏婴,而且他们不是之前传是发小吗?应当是真的,小名都知道了,难道还不是。

26L:那你说他们是不是从小就喜欢。

27L:应该不是吧以魏无羡的性格应该早在一起了。

28L(楼主):楼上说的不是特别对,人固有一怂,而且万一是蓝忘机先喜欢的呢。-(¬∀¬)σ

29L:应该不会吧,蓝忘机的性格那么高冷。

30L(楼主):往往那些高冷的人内心是恰恰相反的,但这纯属我吓猜的,你们也别信。╮( ̄▽ ̄")╭

31L:唉唉,你们知道吗?前几天魏无羡都没上体育课,说什么腰扭到了。

32L:哇哦~手动滑稽。

33L:楼上你的思想太危险,请不要停。〖滑稽〗

34L:你们这些人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35L(楼主):其实也没什么,毕竟都成年了嘛,应该做点成年人该做的事。

36L:我不相信你会那么淡定。

37L:是个腐女都会不淡定好发。

38L(楼主):你们别烦我,我开车呢,万一一会儿刹车失灵怎么办!

39L:抱歉,打扰了,楼主你继续,其实失灵我们绝对不会介意的。〖滑稽〗

40L:嗯嗯,楼主,别停,记得发我。〖滑稽〗

41L(楼主):别担心群发。(๑¯ω¯๑)

———————————————————
文笔不好别说我,毕竟我就写同人文写了一个月,不可能一下子写那么好的,你们先凑合的看,等我修炼完毕,一定回来修。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