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扑风铃『暂退』

冷面除妖师与他的俏狐妖(这是一篇假文章)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很短。

正文(我都不信):

  含光君人人皆知,蓝家大少爷,长得冰清玉洁,面目如画且礼仪得体惊才绝艳,唉!但着实令人可惜的是性格太过与冷淡,常常拒人于千里之外,所以追求者不多,更别说关系不错的朋友了。

再加上来自一个百年的处妖世家,天天逢乱必出跟个工作狂似的,而他的家人也天天搁哪儿仇,他上头还有一哥哥,就先不考虑香火问题,但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万一真孤独终老了怎么办?(你确定他哥哥不会吗?)

但没过几日,这事就被含光君轻松的解决了。

原来含光君早就料到会有此事,自己已经养了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丰盛俊朗的“童养夫”。(我其实是不想念的,但素材提供商说一定要这样念)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  “魏婴,下去。”蓝忘机那浅若琉璃的瞳眸中隐隐有一丝隐忍还有一丝无奈。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身上“蠢蠢欲动”的狐妖。

 狐妖的耳朵向前抖了抖,狐尾还在蓝忘机的脸上蹭着,身上本就没穿多少,刚刚那么一闹,衣襟大开,现在已经垂在肩部,露出大片肌肤,可这主人完全不管,继续调戏着自己好不容易压在身下的人。

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脖子,眨巴着眼睛,金色的竖瞳中一缕红光荡漾开来,妖异至极,足以令人深陷其中,魏无羡启唇故意将声音拉低:“我不嘛,蓝湛,你说说我现在整个人都是你的了,你难道就不能彻底的收了我吗?”说完尾巴蹭得更得寸进尺了,耳朵也随其抖动的更加厉害。

蓝忘机静静的看着自家媳妇儿作死,那浅若琉璃眼瞳愈来愈暗。

“好,这可是你说的。”                        

             (你们猜猜他们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

                                                                                          

                              ——以上并非纯属虚构,但没有后续(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魏无羡在妖界妖妖皆知,在人界更是人人皆知。自出生以来就修炼飞速,二十岁便能幻化成人,而且容貌极佳,丰盛俊朗,很受当时的女妖喜爱。五十岁独创鬼术,成为令人、妖皆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但可惜啊,由于过于强大,并多次失控,最后被捉妖世家便合力把他封印在乱葬岗。

几百年过去了,是个法阵都得法力减弱,魏无羡打了个哈欠,就从法阵中出来了,然后……就在路上晕倒了。

当时蓝忘机撑着伞站在家门口,低头便看见自家门前不知何时多了一只奄奄一息的黑猫(为了不引人注目),沉(xiang)思(ye)片(mei)刻(xiang)后将魏无羡抱回家,养了起来,当时蓝忘机十四岁,魏无羡……额,他老人家不让透露,我相信你们也不会在意。

咳咳。

他的家人见他一个生活挺孤单的,便同意了让蓝忘机饲养这只黑猫,而且这只猫也很乖,十分自来熟,只要不是对蓝忘机有图谋不轨的人他都会很亲切的去蹭一蹭,然而并没有多少人被蹭到。因为所有人都表示在自己在快碰到猫时,含光君的眼神太吓人了,如果一定要具体的话,就是已经可以杀人了。

但这也令他的家人很是欣慰,因为蓝忘机由于这只黑猫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不近人情了,便也再无多想。

可世事难料,天意难测。

谁也没有想到这只猫竟是当年捉妖界里人人喊打喊杀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当人们发现时,已经为时已晚,含光君已经……已经自愿与此妖立下誓约,成为夫妻,呸呸呸,抱歉抱歉真相了。

总之有人欢喜有人愁,四舍五入就是皆大欢喜,而现在这个样子也是老祖他自己作的。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只羡忘羡不羡仙。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以上由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夫夫提供。

我是林芝我们再也不见。

『bgm』(很悲壮的那种,真的)

———————————————————
本台将在今日停播,这是最后一期,请大家记住我们这伟大的革命。

我到底花了多大的勇气把这个写出来的。

       
         
        

评论(1)

热度(26)